close
今天下午发短信跟你说,你回的内容却让我很生气。
可是你晚上说的那些话,说真的对我打击很大。当然知道你都是为了我好才会对我说那些话。可是说真的,很难过,因为你们是我在大学里最重视的朋友。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你的话,所以我选择不说。我没在生你的气,只是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所以干脆不说。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平时真的表现得太散漫,太不在乎还是怎么了,可是说真的,最近我改变了很多,也可能是我改变得还不够,所以你们才会没有感觉吧。

不过不敢怎么样,事情已经这样了,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了,不是吗?

这件事就到这里吧,不要再说了。超讨厌这种感觉。反正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要的是什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