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真的很不好,超想哭的。躲在床上想了很多事情,想到今天早上六点多才睡着。
下午睡到三点半爬起来,外面还在下雨。可是之前就跟朋友约好今天去吃饭。
起来洗洗弄弄,本来约好六点餐厅见的,没想到我们等到六点多才从宿舍出发。
要坐车的时候东打电话给我,说他们已经已经到了。

坐车坐了很久,刚下公车就感觉到手机在响,哈,原来东他们两个在餐厅等太久,肚子饿了。
当时我心里就觉得好笑,两个笨蛋不会先点些东西吃哦。一般等我会饿死的,哈。

到了餐厅,点了餐。本来带相机去想拍些照片的,没想到后来上菜的时候只顾着吃竟然忘了拍了,郁闷哦。
没办法,到最后只稍微拍了一下下,还拍了一张我们吃剩下的PIZZA。吃完后,只有一个感觉,不爽。哈哈。上次去吃的时候吃很很过瘾呀,这次没有那种感觉。最后我们决定再点冰淇淋来吃,东跟小昌说他们两个要一份。哈哈,本来我就在想,两个男生吃一份……怪怪的。哈哈,没想到还真的让我料到了,上冰淇淋的时候,小昌自己也觉得奇怪了,他不跟东分了。于是我们叫东自己再点一份,没想到WAITER 跑来说,没有三色了只剩一种口味了,我们说没关系。没想到他竟然又跑来说不好意思,冰淇淋卖完了。哈哈哈哈……我们其他三个人当地笑趴了,哈哈,可怜的东呀,就这样跟冰淇淋无缘了。哈哈哈……



吃完了大餐,我跟冬冬去小逛了下屈臣士,买了两支MAYBELLINE的护唇膏,因为明天要圣诞节在做活动,打8.5节,哈哈。

总之,今天跟他们聊天很开心呀,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无论,我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看到高中的那些好友,心情总会不自觉的好起来。真的,哈哈,不管怎么样啦,要跟东跟小昌说一下:谢谢了呀,不但谢谢你们的大餐,也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那些任性的行为的包容咯。当然也谢谢其他的朋友。真的,我觉得我还是挺幸福的,有这么多好朋友挺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