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是圣诞节,而我也真的过得很开心,因为我今天跟高中的好友们一起渡过。算算时间,我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聚了,这个学期来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农大。虽然之前东跟小昌来来找过我,可是黑人跟乐还真的是好久不见,特别是黑人。哈哈,今天看到他们免不了的,还是先夸了一下对方。哈哈。

今天我们六个人喝了一箱半的啤酒,不过大部分都进了乐跟黑人的肚子里,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因为乐今天跟我灌了不少,哈哈。今天有点小小的遗憾就是没有拍照留念哦,因为这可能是我在大学时期最后一次跟高中同学一起过圣诞了呀。哈哈

吃完饭,喝完酒,乐说要送我回来,不过我要请他们吃烧烤。哈,这有什么问题呢。在回来的路上,乐说了超多秘密的,哈哈。我突然发现,下次要问他什么的话,酒搬一箱让他喝喝,事情就简单了呀,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在我宿舍的外面吃了烧烤,特别是乐,吃了超多,也跑了超多次WC,哈哈。好好笑哦。最后他们还是让我赶回去的,因为我宿舍的大门锁了,我会回不了宿舍的。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呀,超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哈哈,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叫上更好一点的同学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