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是單身,可是我身邊還是有很多朋友都有對象了。
親戚朋友一直都在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呀?”
我的回答總是“沒有”。
以前是有也說沒有,因為不想讓他們一直問。
現在是真的沒有,因為不想交。

談過三次戀愛,說真的。我發現戀愛對我來說好像沒什么好處。
應該說是我沒遇到對的人吧。

初戀是在我14歲的時候,對方是我的初中同學。
我們交往了三年,可是中間分分合合很多次。
可能是當時年紀小不懂事吧。
到后來我們不再吵架了,感情也挺順利的。
可是我發現他跟另一個一直喜歡他的女生來往過甚。
我不能忍受自己的男朋友背著我亂來,就算精神出軌也不行。
最終我向他提出分手。 
后來他真的跟那個女生在一起了。
不過他們交往沒多久也分了。
現在我跟他還是不錯的朋友。

第二段感情時間比較短。
對方是我的高中同學,在我大二那年我們開始交往。
剛開始還好,挺幸福的。
可是過了沒兩個月,我慢慢發現我跟他之間存在了很多問題,
最嚴重的就是個性了。
我外向,他內向。
有人會說這樣不是很好嗎?剛好互補。
可是不好意思,我不覺得。
互補這個問題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很難。
于是在他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我提了分手。
因為我覺得我跟他真的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所以也跟他提了分手。

第三段感覺時間也不長。
會分手是因為我的家人反對。
覺得他的家世不好,配不上我。
為了這事我家還發生了家庭革命。
最后,為了不讓老媽痛苦,
我聽了她的話跟交往不久的男朋友分手了。
現在他已經跟另一個女生訂婚了。
不過有朋友跟我說,其實我跟他分手是對的。
因為他們也覺得他是看上我的家世而不是真心跟我交往。
跟他交往的時候,他從我這里借了不少錢,到現在還沒有還。
當然,我現在也才發現原來家人的眼光是對的。
因為直到他訂婚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他對我說了不少謊言。


這三段感情,說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么。
錢財損失了不少倒是真的。
哈哈……
后來盡管有人追我,可是我卻沒有想戀愛的感覺了,哈哈哈……
當然有時候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對一對的,有時也挺羨慕的,哈哈哈……
不過呢,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在對的時間遇到一個對的人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