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24號,老姐的生活就即將多了個未婚夫。
當然這對她來說,可是一件大喜事。
作為人家妹妹的,我當然要跟她說聲:“恭喜”!
畢竟他們兩個可是經歷了一番家庭革命才在一起的。
想當初,嬸嬸(我姐她媽)反對得多厲害呀!
不過現在終于雨過天晴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哈哈哈哈……

不過呢,這對老姐來說,是件好事。
可對我來說,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因為老姐結束單身生活,也意味著我成為了下一個可憐蟲。
一有家庭聚會的時候,我將成為大家的問候對象。
啊!!!!!!
誰來救救我呀!
偶家別的沒有,親戚一大堆。
不用多,一人問一句,口水都可以把你淹死了!
嗚嗚……
之前他們知道老姐有男友就一直在問我了,
現在老姐訂婚,他們就真的會把目標轉到我這里來了。

可是說真的,我挺喜歡現在的生活的。
簡簡單單,一個人愛做啥做啥。
而且說真的,我并不想那么快跳出婚姻生活里。
畢竟我才大家畢業不久,我還沒有好好地玩一下呢。
拜托!!
不過現在還好有老爸幫我擋著,哈哈哈……
因為老爸舍不得我那么早嫁,哈哈哈……
這可是我的最后一張王牌呢!
因為老爸的原因,家里的人都不太敢問我或是催我!
而且老哥都還不娶呢,我就更不急了,哈哈哈……

當然呀,我現在唯一而做的就是祈禱老爸老媽不要突然哪要筯不對(這樣說好像不太禮貌)
哈哈哈……不過我不管啦!
至少要再過兩年啦!
哈哈……
當然啦,如果在這一兩年內,如果我有遇到對眼的人
我會帶他回去讓你們好好“鑒賞”一下的。
我保證哦!
所以你們不要在我26歲之前幫我安排“相親”這種東西!
盡管我對它不排斥,可是我希望那是在我自己想結束單身生活的時候才會發生!
當然,你們也不用怕我會拖上好幾年什么的。
對于這個你們可以放1000個,10000個心。
因為我那么喜歡BABY,
我一定會在27歲之前把自己嫁掉,然后生個BABY來玩!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