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最近突然之間看到,聽到,想到的一些話,僅供參考!!

不要因为最终失去而哭,应为曾经拥有而笑!!!

成功男人背后一定有个女人,成功女人背后一定有个伤痕!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假如沒有這個墳墓,那愛情將死無葬身之地!!

我一直在尋找一些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麽,我只知道我一定要找到它,我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這樣才算是只屬於我的人生。

一个人可能跌倒很多次,但她只有在她说因为有人推了她一把时,她才是真正的失败者!

珍惜每一次說謝謝的機會!


先貼上這幾句,以后有想到再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