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已經知道那一天總會來的,可是沒想到它竟然來得那么快。
上次回去的時候,朋友還跟我說你去香港治療了,效果還不錯。
我聽了很替你開心。真的!

說起來我們已經有7.8年沒見過了。
之前聽說你有CANCER的時候,我嚇了一跳,你才幾歲呀。
為什么會得這病呢?老天爺真的是不公平。
我們一起生活了2年,住在一起快一年的時間,
可是相處的時間卻有三,四年。
對我來說,你是一個姐姐。
后來我們搬家。
可是說真的,在我搬完家的這幾年里,我經常想起你們。
想起我們一起玩,一起睡覺……
想起家里來小偷的那個晚上,我們怕得不敢睡覺,一直抱在一起……
想起你爸爸還沒過世的那段時間發生的事……

雖然我知道你的病,可是我一次都沒有去看過你。
一是因為你家人不想讓別人知道,
二是因為我怕去了,那個場面不知道會怎么樣。
我一直都有在留意你的身體情況。

不久前他們還跟我說你現在在香港治療了,效果很好。
我聽了超開心。可是我沒想到事情不是這樣的。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你去香港就發生已經沒有藥可以用了。
你們當時就已經知道這一天快來了。可是沒有人跟我提過這件事。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么渡過這段時間的。
可是我知道這段時間真的不好過。
特別是你,你媽……
這幾年來,為了你的病,你做的那些治療一定很痛苦。
你媽要照顧你,還要看著你受這些苦,她的心一定很痛。

不過現在好了,雖然你離開了我們,可是我相信現在的你是幸福的。
因為你不會再為了那些治療而痛苦,現在的你可以在天堂跟你爸爸生活在一起。
也會在天堂看著你的家人,朋友的,對不……
要幸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