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多年前,由于老哥的原因,我接觸到的第一個球類運動是籃球。

慢慢地,我也開始關注起它來了。

隨著自己年紀慢慢地大了起來,我接觸到的球類運動越來越多了,可是我仍只喜歡籃球。

在我看來,足球一點都不好玩,人太多了,場地也太多了,我感受不到像別人對足球一樣的那種激情。

而棒球呢,說真的,大陸很少人打,至少在南方沒幾個會打的,所以我對它沒什么概念,我是看了臺灣的節目后才對它有點印像的。

當然乒乓球呢,我不會打,而且也不喜歡,哈哈……

排球呢,在我練習墊球把手給弄淤青了以后,也被我排除了。

要說一個我會打的,而且喜歡的應該就是羽毛球了。哈哈……

當然網球我也喜歡,不過我沒有那么好的體力呀,我是個大懶人,體育課都懶得動了,更何況叫我平時自己去跑步還是干嘛的。

……

所以咯,綜上所述,我覺得還是籃球好,哈哈……

而且在我看來,不論一個男生,他長得再平凡,只要他一站在球場上,一打起籃球,整個人頓時便變得超有魅力,超帥的。

哈哈哈……

(不要罵我花癡,我只是說實話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