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明明我是個大陸人,可是我不喜歡看CBA,而喜歡看臺灣的SBL。

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啦。反正自己我2007年第一次接觸到SBL后,我就陷進去了呀(不要罵我)

會看SBL呢,其實是因為我在2007年的金曲獎星光大道上看到田壘跟林志杰走星光大道。

原本我以為他們是MODEL,后來他們在頒獎的時候我才知道他們是打籃球的,而且還獲得MVP。

哈哈……自從我看過顏行書跟張韶涵的《MVP情人》后,我對MVP就有一種說不出的FEELING。

所以我便上網去搜索壘哥跟野獸的資料。知道了SBL,還知道了臺啤,達新,裕隆……

慢慢地,對于臺灣的籃球圈,我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而且接下來,我在無意間去了壘哥的女友TERESA的無名,去了玉米的的女友小鐘的無名。

小鐘原來是緯來的體育記者,我看了她寫的那些關于籃球圈的文章,我覺得這個女生真的很厲害。

她寫的東西有些真的是一針見血,很透徹。

而且也了解到這些球員的女朋友們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偉大。

雖然是一點點的小事,可是卻經常讓記者寫得天花亂墜。

要是抗壓性不高的話,應該不用多久就瘋了吧。

哈哈哈……

ANYWAY,不管怎么樣啦,我覺得無論是臺灣的還是大陸的籃球圈都要加油!也要多找機會多交流。

哈哈……希望明年的海峽杯回到我家晉江舉辦呀,到時我一定去捧場,幫臺灣隊加油。

反正大陸是主聲,多的是人幫他們加油,不差我一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a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